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于乐破门无奈防线漏洞 建业1-1战平绿城

来源:河南建业官网
2011年05月09日22:16

  建业官网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河南建业预备队与杭州绿城预备队在河南建业中牟训练基地展开较量。河南建业方面,周亚君担任首发门将,王驰与汪俊驰搭档中卫,两名边后卫王嘉楠与齐方,双后腰组合王寿挺、祁云飞,三名前卫王飞、张力、苏靖宇,于乐担任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杭州绿城率先发起进攻并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河南建业立足稳固防守、两翼快速反击的战术,并逐渐控制住场上局势。王飞右路传中,苏靖宇后点劲射偏出远点,张力远射打在横梁上。杭州绿城不得不频频利用犯规来限制河南建业进攻。

  易变再战。河南建业继续依靠全场逼抢,杭州绿城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河南建业持续进攻终于收到效果,王飞左路传中,禁区内王寿挺头球传中,于乐头球破门得分,1-0。随后,河南建业用凌思浩换下苏靖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杭州绿城队员拼抢更加凶狠,王飞、凌思浩先后被铲倒在地,在队医简单治疗下坚持比赛。比赛临近结束,杭州绿城抓住河南建业防守漏洞,右路内切传中,禁区内包抄队员抢点破门。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1-1与杭州绿城预备队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阵容:1-周亚君、5-王寿挺、13-于乐、24-汪俊驰、26-王驰、27-张力、28-王嘉楠、29-苏靖宇(60' 21-凌思浩)、30-祁云飞、33-王飞、34-齐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