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安贞焕回大连何时登场未知 实德两主场期待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2:23

    搜狐体育讯 实德队将于今天傍晚回到大连,明天上午休息,下午将在开发区基地训练,晚上住队,本周三下午也就是5月11日下午15点30分在金州体育场打第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对手是延边队。本周日中超联赛是主场对阵深圳队。另外,让许多球迷关注的韩国外援安贞焕已经回到大连,但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在赛场上还是个未知数。

  昨晚输给辽宁队后,今天上午实德与辽宁预备队打了一场比赛,王选宏打进两球,王赟打进一球,最后实德预备队以3:2获胜。中午饭后,实德队乘坐大客车往回走,预计今天傍晚18点多抵达大连。

  因为伤病而消失一段时间的安贞焕已经回到了大连,今天中午他跟同样有伤的韩国外援金珍圭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后天足协杯比赛估计他们出战的可能性不大,但本周日中超联赛实德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安贞焕和金珍圭能否同时上阵还要看他们身体恢复情况以及主教练的想法。希望能早点在赛场上看到安贞焕的身影。

  后天足协杯比赛,原市人民体育场南门有球迷大巴车,发车时间是12点30分-14点30分。当天上午在原市人民休息场南门和金州体育场都有球票出售。凡是去现场观看实德队与延边队足协杯比赛的球迷都可以免费得到一个助威棒。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