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资格赛加勒比球星轻取开门红 场上激情场下安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3:01
圣路易斯享受于挑战中
圣路易斯享受于挑战中

    搜狐体育讯 在5月9日荷兰第51届世锦赛的预选赛赛场上,一位左手持拍,身材高大,并留有一头细发辫的运动员就是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偶像级乒乓球运动员圣路易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以11-9, 11-8, 11-6, 11-5,直落四局战胜了巴基斯坦的昆尔西。

  还记得激情的圣路易斯在2008年拉丁美洲地区奥运会资格赛中,最终艰难战胜对手,墨西哥人马德里克后,圣路易斯以脱去运动服后绕球场一周的惊人行为来庆祝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代表加勒比参加奥运会后,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确实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路易斯如是说。现在,Ramon Ortega正在加勒比地区开展国际乒联发展计划的课程,一切都在朝着很好的方向发展。

  生活中的圣路易斯是个安静的人,自律性很强,比赛前一天他会认真准备比赛。进入比赛场后,他就会积极调动自己的情绪,与生活中的他截然不同,赛场上,他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也许你不敢想象,但正如他的外表给人的第一印象一致,他还是当地雷盖音乐乐队的队长。

  作为波尔多CAM俱乐部的绝对主力队员,圣路易斯已经在法国联赛打了很多年。每年8月至次年5月,他都会在法国参加联赛。只有在联赛结束后,这位友好的传奇运动员才能回到自己的家乡享受乒乓球以外生活。(作者:Samantha Sun 照片:Fernando Aguilar)(来源: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