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FIFA关注鲁能预测其前景 点出邓卓翔是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09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亚冠出线生死战,客场与日本大阪樱花对决,这是一场鲁能必须赢才能获得出线权的比赛,赛前国际足联也在其官方网站上重点介绍了本场比赛,并点出了鲁能获胜的关键是邓卓翔的任意球,同时还谈到了泰达客场与钢巴争夺小组第一的一战。


  本轮比赛是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因此国际足联专门撰文关注了本轮东亚区和西亚区的多场焦点战。在介绍东亚区的比赛中,他重点介绍了E组的形势,谈到目前来自中国的天津泰达小组第一并且已经获得出线权,大阪钢巴和济州联队则要争夺另外一个出线权。大阪钢巴的形势稍好,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赢了中国的泰达就能获得出线权。当然天津队为了争夺小组第一避开强敌,也不会在客场轻易束手就擒。

  国际足联官网特别关注了G组的形势,他们认为大阪樱花更有出线的希望。文中谈到,尽管鲁能在主场2-0赢下樱花,但随着后面的比赛成绩不理想,主帅伊万下课。助教马季奇的走马上任,队伍经历了一些波折,在上周的联赛1-0小胜弱旅江苏舜天,得到了一些喘气的机会。鲁能必须在客场获胜才有出线希望,而大阪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当然他们的近况确实不如人意。

  文章还提到,鲁能与江苏的比赛获胜的关键人物是邓卓翔,正是他的一脚射门帮助球队获胜。亚冠生死战这位中国国脚的任意球功夫或许也是比赛获胜的关键性因素。(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