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远征大阪遇饮食危机 因疲劳阿里汉放弃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15点45分,日本当地时间16点45分,经过了将近11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天津泰达队终于抵达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地——日本大阪。按照训练计划,到达日本之后泰达队将在当地进行一次训练,但由于队员们普遍十分疲劳,主帅阿里汉临时觉得将训练取消了。

  9日早上5点,泰达队全队教练队员在驻地集合,乘大巴赶往北京首都机场。9点50分,他们乘坐的MU525次航班从首都机场起飞,11点15分全队到达青岛,在那里经停1个多小时之后,飞机再次起飞,日本当地时间16点45分降落在大阪机场。如果从全队在天津集合开始计算,整个旅程用去了10个多小时。这还不算完,从大阪机场前往住宿的酒店,又用去了一个多小时,等办完入住安顿下来,已经是日本当地时间18点多了。

  与之前的韩国济州岛、澳大利亚墨尔本这两个客场一样,泰达队的计划就是抵达当天要进行一次恢复性训练,但考虑到抵达酒店的时间,以及队员们的疲劳程度,阿里汉临时决定取消了今天的训练。好在虽然十分疲惫,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相当不错,毕竟这只是一场决定小组第一还是第二的比赛,队员们身上的压力已经比之前小了很多。

  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程,大阪方面提供的丽佳皇家酒店也是五星级酒店,住宿条件与在墨尔本时的酒店相当,舒适程度还说得过去,但餐饮条件就比较成问题了。队员们普遍感觉大阪方面提供的饮食与在韩国和澳大利亚时相比都差了很多,菜品种类也比较少。“好在就这么几天,应该不会对我们的比赛造成什么影响,而且考虑到日本刚刚遭受的灾难,条件差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名队员这样表示。据了解,泰达方面并没有因为饮食问题向主队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