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击败大阪樱花方可出线 艰巨任务考验马季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0日00:35
  亚冠小组赛第6轮·前瞻

  G组·今天18 时 CCTV5

  大阪樱花 VS 山东鲁能

  H 组·今天 20 时

  上海申花 VS 水原三星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伊万下课后,山东鲁能立刻用一场1:0的胜利展现了换帅如换刀的威力,不过,作为过渡教练的马季奇还有一个更艰巨的考验:亚冠客场击败大阪樱花,以小组次名出线。

  尽管大阪樱花领先山东鲁能两分,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与全北现代携手出线,山东鲁能要想出线只有一个选择:客场赢球。不过,主场作战的日本人并不甘心接受平局的结果,因为他们还想着小组头名,尽管这个可能性很小,除非他们在主场击败山东,而全北现代又在主场输给五战皆负的印尼鱼腩阿雷马。如果山东鲁能能够上演后来居上的奇迹,他们将在淘汰赛遭遇同样来自中超的天津泰达。

  已经出局的上海申花,最后一轮主场对水原三星的小组赛更像是荣誉之战,然而,心思已经不在亚冠赛场的沪军,面对要为小组头名努力的韩国人,要想取胜谈何容易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