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面临3场禁赛及罚款 违规非首次或将遭重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0日02:29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周末中甲联赛上,大连阿尔滨主场1比0战胜深圳凤凰。可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却是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他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冲进场内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了将近3分钟。足协已收到了本场比赛监督的报告,李明也将因自己的不冷静行为接到罚单。

榜首战阿尔滨庆进球 爆冲突李明冲入场内(查看组图)

  谈到比赛的主裁判时,李明说:“我不想妄加点评裁判,但像这样激烈的比赛,裁判员应该很好地控制住场面,保护球员。对方总犯规,该出牌的时候一定要出牌。”

  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已有不少俱乐部反映了裁判问题,“我们会主动同俱乐部沟通,但足协不可能因为争议而更改裁判员的判罚,裁判员的判罚不可更改。”杨新利也表示,现在的裁判员确实应该提高业务水平,“对于假赌黑的东西,足协坚决抵制,而且是零容忍。”

  根据足协纪律处罚办法规定,冲进场内指责裁判将会被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由于李明此前就曾有过冲进场内指责裁判的行为,因此不排除重罚可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