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冠军数超利物浦已成定局 弗格森给球迷鞠躬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0日02:34

  本报讯 当主裁判韦伯的终场哨音响起,老特拉福德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红魔将士疯狂地和球迷共庆胜利,弗格森高举双手欢呼,且罕见地向看台作出了双手膜拜的动作以答谢球迷。

   昨晨,曼联主场2比1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仅需1分即可确保联赛冠军到手,如能成真,19个联赛冠军的成绩也将超越利物浦的18冠,冠绝英超。

   面对本赛季夺冠的最后障碍,红魔将士上下一心,赫尔南德斯开场36秒便攻入一球,维迪奇的头槌破门更是为红魔早定胜局,虽然兰帕德完成了12年来的首个梦剧场进球,但对比赛结果没有影响。

   终场哨声响起,爵爷先是摸了摸安切洛蒂的脑袋以示安慰,随后又高举双臂,对着看台完成了90度的深鞠躬,这一举动让全场球迷更为疯狂。夺冠在即,老爵爷也敞开心扉:“能成为这个联赛最成功的俱乐部真是如梦如幻!”(范遥)

   ■ 功臣

   小豌豆36秒闪电进球

   本报讯 欧冠八强战次回合,赫尔南德斯首开纪录,击碎了切尔西的翻盘奢望。再遇切尔西,小豌豆又用闪电进球完成了对安切洛蒂的羞辱。《镜报》称,身价700万英镑,收获20个进球,赫尔南德斯可跻身曼联史上最佳收购行列。

   比赛刚开场,解说员还没来得及念出场阵容,小豌豆就用一次绝妙的无球跑动为曼联取得进球。接到朴智星的直传,小豌豆轻松突破大卫·路易斯,冷静推射为曼联取得梦幻开局。

   赫尔南德斯的进球在赛后被确认为36秒,这也是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希勒和莱德利·金保持着10秒进球的英超最快纪录,曼联最快进球纪录由吉格斯创造,他有过开场15秒破门的经历。(范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