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王朝没落三连冠梦碎 紫金军遇尴尬科比无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10日02:43

  0:4,湖人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结束了2010-2011赛季的征程。科比加索尔们放假了,禅师杰克逊退休了,三连冠的梦想破碎了,湖人的一个时代终结了,一个叫作湖人的王朝就此没落了。

  英雄气短

  想过湖人会出局,没想到是以0:4的方式;想过0:3之后可能是0:4,没想到是以86:122的方式。36分的差距,我们怀疑是不是连续两年夺得总决赛冠军的湖人遭遇的。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即便是英雄,也难免有气短的时候。更何况打击他们的是有如神助的小牛,小牛队整场比赛总共命中了多达20个三分球,其中特里一人就轰下9个三分球!而湖人方面,科比只得到17分,其中13分是第一节得到的,下半场只得2分。奥多姆和拜纳姆在第四节短短45秒时间内,就先后两次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拜纳姆全场仅得6分,被罚下的时候,还脱掉了自己的球服,赤裸上身离开。比赛还没结束,他们就放弃了,他们是卫冕冠军,但他们完全没有打出一颗冠军的心。

  重建路长

  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相信湖人会卷土重来。复苏就需要换血,但由于拥有一批手持高薪长约的球员,湖人难以清理出工资空间抢购大牌球星。湖人有8名30岁以上的球员持有下赛季的合同,32岁的科比合同还有3年价值8350万美元,30岁的保罗·加索尔合同还剩3年,他在季后赛的低迷有目共睹。 31岁的阿泰斯特、31岁的布莱克、31岁的沃顿、还有31岁的奥多姆……一个由一群30+组成的团队,能有什么前途?

  湖人在交易方面也难以施展,他们失去了2011年首轮选秀权,队内30岁以下的球员只有安德鲁·拜纳姆有交易价值。拜纳姆令湖人为难,23岁的“小鲨鱼”已经是联盟最棒的中锋之一,但他易碎的膝盖是个隐患。面对湖人的尴尬处境,科比也是束手无策:“我不知道怎么办。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