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皮耶罗收获生涯第185球 尤文图斯1-0切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0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切沃。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依靠皮耶罗的点球得分,主场暂时1-0领先切沃。

  两队历史共交锋17次,尤文图斯12胜4平1负,进33球失15球优势十分明显。尤文图斯唯一的一次失利是上赛季2010年1月17日,主场面对切沃6胜1平,进16球丢8球保持不败。目前积56分的尤文图斯距离欧冠资格还有6分的差距,若本场比赛斑马军团顺利拿下比赛,与联赛第4的差距就只剩下3分,在最后两轮仍有反超的希望。首发阵容方面,尤文图斯延续了最近一轮的阵容,前锋线由马特里搭档皮耶罗,中场佩佩和克拉西奇分列两边,中路阿奎拉尼和马尔基西奥组成。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搭档中卫,莫塔和格罗索镇守边路,门将是布冯。

  开场10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传中,尤文中路三点包抄未形成射门,佩佩后点横敲中路,皮耶罗禁区内打门被挡出,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再射高出。第13分钟,尤文主场领先,尤文右路传中,佩佩后点包抄被萨尔多拉倒,主裁判却向安德雷奥利出示黄牌吹罚点球,皮耶罗一蹴而就,1-0,这是皮耶罗在意甲联赛的第185粒进球。第15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抽射,皮球打在切沃球员的腿上险些掉入大门。第22分钟,莫塔右路斜传中路,阿奎拉尼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到底抽射偏出。

  第24分钟,切沃后场断球反击,康斯坦特个人突破之后分球,约基奇左路插上助攻在禁区左肋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格罗索后场犯规,切沃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佩利西耶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2分钟,格罗索被塞萨尔在禁区线位置放倒,主裁判吹罚任意球,皮耶罗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顶出。第36分钟,马尔基西奥从身后放倒泰罗,马尔基西奥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依靠皮耶罗的点球得分,主场暂时1-0领先切沃。

  尤文图斯(4-4-2):1-布冯/2-莫塔、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6-格罗索/27-克拉西奇、14-阿奎拉尼、8-马尔基西奥、23-佩佩/32-马特里、10-皮耶罗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0-萨尔多、3-安德雷奥利、12-塞萨尔、4-曼托瓦尼、13-约基奇/6-费尔南德斯、16-里戈尼、23-康斯坦特/31-佩利西耶、77-泰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