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小豌豆秒杀定冠军 弃将复仇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5月10日03:58

  中场

  彭南特(斯托克城)

  彭南特对于枪手阿森纳来说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对手,这位曾经成名于枪手的大男孩如今已经坐稳了斯托克城的主力位置。在本轮的比赛中,彭南特面对旧主毫不留情,先是助攻肯-琼斯首开记录,接着亲自打入一球,打开了斯托克的胜利之门。

  吉格斯(曼联)

  作为征战英超多年的老将,吉格斯在本赛季让蓝军切尔西在欧冠和联赛的战场吃尽苦头。欧冠1/4决赛曼联双杀切尔西,吉格斯是红魔头号功臣,两回合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左右联赛冠军归属的天王山战役,同样吉格斯再献关键助攻,提前结束联赛冠军的悬念。

  瓦伦西亚(曼联)

  虽然没有奉献助攻也没有取得进球,但瓦伦西亚玩命的奔跑和精准的传球仍然给蓝军切尔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尽管本赛季曾遭遇断腿惨案,但厄瓜多尔人惊人的状态表明他已经从严重的伤病中重新找回状态和感觉。

  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本赛季虽然阿斯顿维拉在联赛中的战绩不甚理想,但球队进攻线上的主力边锋阿什利-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与维冈竞技的比赛中,阿什利-扬在边路不知疲倦的奔跑为球队在进攻中寻觅到不少的机会并且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鲍耶(伯明翰)

  在开场36分钟队友里奇维尔就被罚下的情况下,前利兹中场鲍耶率领球队在少1人的情况下展开奋力反击并且在比赛半场结束前帮助球队攻入1球一度看到扳平甚至反超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