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李凯王霄拳打外援面临追罚 足协明确表态将追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0日04:02

  本报讯 陕西人和队李凯挥拳击打天津泰达外援卢西亚诺一幕虽然逃过了当值主裁徐航的“法眼”,但比赛监督、裁判监督的执场报告却将这一暴力违纪行为记录在案。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晚明确表示,“肯定追罚李凯。”而赛后对裁判出言不逊的泰达副领队王霄同样难逃责罚。

  于洪臣昨晚透露,虽然当值主裁徐航因为场面混乱,忙于制止、处理其他违纪行为并未看到李凯动手,但电视镜头却清晰地记录了李凯挥起右拳抡向卢西亚诺面部的一幕。此外,比赛监督、裁判员监督的执场报告中也对此进行了详尽记录。于洪臣说,“像这样的行为,我们怎么可能不罚?”

  津、陕赛后,有媒体爆出,当值裁判员赛后被围堵在休息室内,并遭到泰达俱乐部某官员的指责、谩骂。昨天记者向中国足协有关部门核实相关情况,得到的回答是,“确有泰达官员赛后不理智地指责裁判员。”相关人士也明确指出,这名官员就是泰达队副领队王霄。根据处罚规定,王霄很可能面临至少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追罚。

  对于近一个月来,各级联赛频频出现的各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因不满判罚指责、质疑裁判员的情况,于洪臣昨晚表示,“现在有些足球从业者是在不了解规则情况下,主观臆断裁判判罚正误。下一步,我们将在联赛首阶段结束后召开总结会,跟俱乐部沟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