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没退路只有赢球 马季奇称战樱花是一场战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4:19

  报讯 (记者张晓敏)山东鲁能与大阪樱花的亚冠生死战今天上演。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坦言:“我们清楚客场作战的难度很大,平局我们不能接受,我们要把比赛当作一场战争去打,目标只有赢球。”

  客场作战,马季奇深知难度很大:“我们没有路可以退,虽然是客场,但是必须获胜才能出线。我们肯定先保证不丢球,然后才想方设法去进球。这场比赛打平就出局,因为平局对大阪樱花有利。”后防主力中卫汪强的停赛,对让鲁能脆弱的防线雪上加霜。

  马季奇很了解大阪樱花:“大阪樱花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鲁能想在客场取胜难度很大,不过他们的核心马丁内斯因停赛不能上场。”

  马季奇与队员们都清楚此役的重要性——如果不能赢得比赛,马季奇的位子不稳;队员们如果表现不佳,俱乐部将对他们“动刀”,有可能做出扣除部分薪水等惩罚措施。

  与大阪樱花一役,鲁能高层极为重视,除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随队出征外,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也随军督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