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丁宁淡看对阵冯天薇 直言莫斯科失利是塞翁失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4:49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女单角逐,丁宁和冯天薇这对“老冤家”最受关注。昨天训练后,丁宁认为莫斯科世乒赛的失利对她可谓塞翁失马,这次对阵冯天薇更能摆正位置。

  莫斯科世乒赛前,丁宁对冯天薇不败,却在关键的团体决赛时丢了第一分。“经过莫斯科之后,我对困难的准备包括心态的调整,会比上次更好,更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丁宁平静地说,“莫斯科之后英国公开赛也打了一次,我赢了。当然,大赛和平时不太一样。”

  丁宁强调,她不会因抽签和冯天薇同在1/4区就为此做很多功课,“不管哪个对手,都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不能光想着我这区有冯天薇,天天瞄着她。也许之前会碰到很强的阻碍,别到时都碰不到冯天薇了”。

  对于北京老帅周树森执教冯天薇,丁宁并未多想,“周指导到新加坡之后,在和她们交手时曾有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教练可能会起到一定作用,但在场上还是队员最关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