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英超-飞翼31秒破门+戴帽 利物浦5-2胜差曼城4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04:55

视频集锦-悍将31秒破门再戴帽 利物浦5-2富勒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进行最后一场角逐,利物浦赴克拉文农场球场5-2血洗富勒姆。上半场仅开场31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攻入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随后阿根廷人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攻入近三场第7球,亦是他三场第二个帽子戏法;库伊特攻入第三球,荷兰国脚继2001年欧文之后第二位连续五场联赛进球的利物浦球员,此外苏亚雷斯亦有一球入账。富勒姆方面,德姆贝莱和西德维尔的两个进球给主队挽回一丝颜面。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涨到58分,再次超越热刺2分位居第五名,将前四分差缩小至4分,重新看到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的曙光。更多英超新闻>>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61次交手,前60次利物浦34胜16胜10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联赛交手47次,利物浦26胜13平8负。英超联赛时代,利物浦11胜4平4负,其中客场5胜4负稍占上风。利物浦最近一次在克拉文农场球场拿下三分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当时凭借着贝纳永的补时绝杀,红军客场1-0小胜。上赛季在这块场地,利物浦1-3告负。本赛季第一回合,利物浦凭借着对手的乌龙球,1-0小胜。当前,富勒姆联赛主场近7轮6胜1平,最近三个主场连胜且每场攻入3球;利物浦则连续两个客场不胜。

幻灯:31秒破门闪回 帽子英雄怒吼

  本场比赛,利物浦与上轮3-0横扫纽卡斯尔的首发11人不变,卡拉格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他代表利物浦第666次出战,超越埃姆雷-休斯和克莱门斯成为队史上第二出场多的球员;苏亚雷斯与库伊特组成锋线,安迪-卡罗尔因伤缺阵。开场仅31秒,利物浦便取得领先,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侧横穿,萨尔西多铲球险些自摆乌龙,施瓦泽第一时间解围,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码截球低射攻入近三场第五粒进球,1-0!利物浦取得梦幻般开局,这也是本赛季英超联赛最快进球。第5分钟,斯皮林18码劲射被施瓦泽化解。

  第7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格兰-约翰逊禁区内右侧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后点小角度凌空推射梅开二度,2-0!第15分钟,汉格兰德禁区内推到苏亚雷斯,马森拒绝判罚点球。第16分钟,利物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球,格兰-约翰逊直塞,库伊特禁区右侧顶部低射近角,施瓦泽扑球失误漏进球门,3-0!库伊特继欧文之后又一名连续五场联赛得分的利物浦球员。第23分钟,苏亚雷斯左路底线摆脱汉格兰德小角度射门打飞。第24分钟,汉格兰德接队友任意球传中8码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随后利物浦快速反击,苏亚雷斯禁区内右侧底线回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码射门打飞。

  第30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梅雷莱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偏靶。随后,卢卡斯25码抽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西蒙-戴维斯开出右侧角球,邓普赛点球点前侧身勾射被格兰-约翰逊门线上解围。第38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右侧抽射被汉格兰德挡出底线。1分钟后,苏亚雷斯禁区内右侧回传,卢卡斯25码抽射偏靶。第4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顶部搓射被施瓦泽没收。第44分钟,邓普赛25码抽射近角偏出左门柱。随后西德维尔接西蒙-戴维斯传中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客场3-0遥遥领先富勒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谢尔维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梅雷莱斯。第49分钟,邓普赛20码劲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古德约翰森25码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7分钟,德姆贝莱接萨莫拉回传18码推射左下角入网,富勒姆追回一分,1-3!第61分钟,萨尔西多对苏亚雷斯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丹尼-墨菲开出右侧角球,邓普赛12码头球攻门被门线上卡拉格解围。第66分钟,萨莫拉禁区右侧顶部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第70分钟,利物浦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至三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5码劲射直挂左上角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近三场第二个帽子戏法,4-1!

  第75分钟,谢尔维直塞,苏亚雷斯单刀晃过施瓦泽推射空门入网,利物浦5-1领先。3分钟后,苏亚雷斯小禁区左侧抽射高出。第83分钟,乔科尔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克拉文农场球场包括富勒姆的球迷全体起立为阿根廷人鼓掌。第86分钟,西德维尔25码抽射左上角入网,富勒姆将比分追成2-5!第87分钟,谢尔维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施瓦泽没收。2分钟后,谢尔维18码推射被施瓦泽扑出底线。随后,禁区右侧斯皮林射门险些破门,富勒姆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补时阶段,库伊特接苏亚雷斯传球6码射门被富勒姆防守球员手臂挡出,主裁马森拒绝判罚点球。最终,利物浦客场5-2血洗富勒姆。

  富勒姆(4-4-2):1-施瓦泽/6-拜尔德、18-阿隆-休斯、5-汉格兰德、3-萨尔西多/29-西蒙-戴维斯(46’ 25-萨莫拉)、13-丹尼-墨菲、22-古迪约翰森(67’ 8-安德鲁-约翰逊)、7-西德维尔/23-邓普赛、30-德姆贝莱(77’ 24-卡库塔)

  利物浦(4-4-2):25-雷纳/2-格兰-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3’ 10-乔科尔)、26-斯皮林、21-卢卡斯、4-梅雷莱斯(48’ 33-谢尔维)/7-苏亚雷斯、18-库伊特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