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足协询问津陕之战细节 是否处罚李凯10日出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0日05:11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上午,浐灞俱乐部收到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公函,就津陕战出现“问题”的细节进行询问,随后浐灞俱乐部将掌握的情况反馈给足协。据悉,今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就是否处罚李凯问题进行研究。

  上周六的津陕之战焦点出现在第71分钟,赵旭日低平球传中,天津门将出击将球抱住,插上的奥拉维茨没有收脚挂到了天津队门将杨启鹏的背部,李玮峰气愤地冲上前去推了奥拉维茨一把,这一动作立刻引起了场上的冲突。双方队员冲上来不断推搡,双方各有四五名队员挤在一起。其中李凯有一个拳击天津外援卢西亚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当值主裁徐航给了奥拉维茨和卢西亚诺分别一张黄牌,李凯没有吃牌。天津方面认为裁判判罚不公,就此向足协提出申诉。

  浐灞俱乐部的态度是,冲突的起因并非是浐灞队引起的,而是由于李玮峰推人。网上传播的李凯打人视频只是其中一段,整个过程是卢西亚诺先对李凯有一个犯规动作。

  据悉,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将冲突细节写到了报告中,其所述对李凯不利。实际上这场比赛浐灞队吃的亏比较多,徐航在判给浐灞队一个点球后,拼命给天津队往回找,给了该队太多的前场定位球机会,浐灞队稍有动作便被判犯规,有必要说明的是,天津队第一粒进球正是依靠一个值得商榷的定位球攻入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