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荷兰世乒赛低碳为先 运动员坐地铁开幕式室内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0日05:16

  鹿特丹世乒赛的东道主荷兰人是低碳环保的倡导者。本次世乒赛也随处可见低碳的概念。

  上周日世乒赛揭幕,媒体中心却找寻不见运动员出场名单。其实组委会早就在媒体手册上强调,包括比赛结果在内的各类信息,他们都会及时在官网上公布。而在媒体中心,也有6个屏幕进行比分直播。当然,“如果你还是想要纸质的成绩单,你可以向媒体中心提出要求”。

  本届世乒赛每个参赛队可从组委会领到一张交通卡,由各队自行组织队员从住地搭乘地铁到球场比赛,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队抵达鹿特丹后才发现组委会并没有提供往返酒店和球场之间的接送服务。球员只能自行从酒店搭乘地铁到球场参加比赛。刚来到鹿特丹时,新加坡队教练和队员由于对地铁换乘情况不是特别熟悉,球队一度还坐错了车。而中国队为了避免这些麻烦,专门包了车接送。

  赛场内的厕所,也都体现着荷兰人的“算计”。由于8日全部是预赛较量,观众寥寥无几,记者也人数有限。新闻中心的厕所怎么也有十几二十个位置,但大部分锁上了门,只有两三个“对外开放”。鹿特丹世乒赛开幕式也是低碳的开幕式,连场馆都省了,地点选在比赛场馆四楼的一个大厅里。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综合新华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