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双塔恶意犯规被逐 科比怒斥:让比赛变丑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0日05:33

  本报讯 湖人在客场以86比122输给了小牛,在遭遇横扫出局的同时,也以一场丑陋的惨败结束了自己的2010-2011赛季。如果只是输球也就罢了,第四节比赛,由于大比分落后,湖人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和安德鲁·拜纳姆先后失去了冷静,两人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

  第四节还有9分06秒时,湖人以68比94落后,奥多姆在防守诺维茨基时有一个恶意冲撞的动作,被裁判吹了恶意犯规驱逐出场。比赛结束前8分21秒,拜纳姆在防守巴里亚的突破上篮时又横出一肘将巴里亚击倒在地,裁判直接将其驱逐出场。

  赛后,拜纳姆在谈到这次犯规时说道:“当时我们感觉非常尴尬,他们打爆了我们,所以我就是想找个人对他犯规。因为尴尬,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另一位当事人巴里亚则淡定地说道:“你们也都看到了,我敢打赌他们肯定在电视上回放了不下10次。很开心我没什么事,明天我身上肯定会有点疼,不过能赢下比赛我还是很开心的。”

  同样因为恶意犯规被罚出场的奥多姆在谈到自己对诺维茨基那次犯规时说:“我当时觉得有点尴尬,他们都已经领先近30分了,我那么做没恶意。”

  在谈到弟子的不理智举动时,菲尔·杰克逊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道:“我对奥多姆和拜纳姆退出比赛的方式很不满意,那两个犯规根本没有必要,但我也明白,他们感觉很沮丧。”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责备了两名队友那两次不理智的犯规,他说道:“我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希望他们有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他们确实比我们打得好。那两个犯规很可能会让对手受伤,让比赛变得如此丑陋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愿意在篮球比赛中看到。”

  (王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