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江苏队新帅锁定东欧教练 若谈判不顺杨晨将接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0日05:44

  尽管在外界看来,江苏舜天国信队近来在新帅选择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杨晨为主的中方教练组很可能继续代理指挥权下去,但其实舜天俱乐部一直在暗地里进行着周密的选帅工作。本着尽量少给球队带来震荡,并且不乱花钱办好事的前提,舜天俱乐部已经和一位教练候选人愈谈愈拢,如不出大意外的话,这位候选人将在本周日的比赛前敲定合同,并且出现在舜天主场与长春队比赛的教练席上。而据记者了解,这位教练也是来自东欧。

  济南一夜相谈甚欢

  其实,舜天近来已与多位候选人进行过接触,而这里面最为频繁和接近的,就应该算是韩国人崔允谦了。他不但现身南京奥体看球,而且还和俱乐部进行了一定的交流。但考虑到他的履历并不算出色,舜天最终还是没有和他牵手。在济南与鲁能一战,来自东欧的一位候选人也身临山东队主场,观察了舜天队90分钟内的表现,并且对舜天队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

  在外人看来,能够来到中国观看舜天的比赛,此位候选人应该是非常想来江苏指教的。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在看完比赛之后,这位教练并没有一口表示要来舜天。所以,在舜天比赛结束的当晚,舜天俱乐部高层与这位心仪的候选人进行了深刻的交谈。几个小时的长谈也让双方更加增进了解,最终,舜天的诚意让这位候选人慢慢由平静转为感动。周日,此人还与舜天大部队一起来到了南京。昨天,他前往了江宁足球基地,但此番前去有什么目的,除了个别陪同人员外,尚无人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济南一夜,绝对为双方最终走到一起做出了重要贡献。

  实在不行杨晨顶上

  目前的舜天,已经不敢再奢望谁了,即使这位东欧候选人最终能够签约,舜天方面也抱有两条腿走路的想法。

  与山东队比赛结束后,记者立即与舜天高层进行了长谈,高层认为,舜天队本场比赛打得不错,杨晨的临场指教值得肯定。而当时,因为还未与东欧候选人进行接触,俱乐部高层还这样告诉记者:“如果球队一直能保持这种状态,让杨晨他们一直带下去有什么不可以?”

  不过,杨晨毕竟还没有太多的临场指挥经验,所以舜天方面还是希望寻找一名合适的外教,配合杨晨带好球队,也能让杨晨在他身上汲取经验。另外,考虑到临时选出的新帅依旧有风险,舜天方面还是希望杨晨能够尽早成熟,等到他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舜天的这些烦忧也就一并解决了。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