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拦路虎:施之皓忌惮一人 谁能阻击王皓卫冕

01-石贺净
1/10

01-石贺净

2011年05月10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第51届世乒赛单打签表完全出炉后,中国选手的具体对阵就已一目了然。理论上说国乒主力面前难有外敌能够称为是真正的拦路虎,但从战略上我们要重视对手。从签位来看,男单日本新锐水谷隼、女单韩国新星石贺净等人,都将成为开头几轮中国队主力率先遇到的强劲对手。

  石贺净

  女单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将很有可能在第二轮对阵韩国新锐石贺净。石贺净北京奥运会后才正式转投韩国,2010年的世界杯团体赛她3-2击败李晓霞,广州亚运会团体赛战胜刘诗雯、惜败给李晓霞。国乒主帅施之皓,甚至已经把石贺净列为中国队头号劲敌。如果石贺净爆冷掀翻李晓霞,1/8决赛有可能对东道主老将李佼与西班牙沈燕飞之间的胜者,如果她再晋级则有可能对武扬与金璟娥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