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香港夫妻档亮相世乒赛 帖雅娜希望能生一儿一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0日06: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鹿特丹)再见唐鹏、帖雅娜,这对来自中国香港的神雕侠侣刚刚赢得了世乒赛首轮的胜利。两个人一边聊着比赛一边向外场走去。共同的事业让他们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而在爱情面前胜负也许并不那么重要。

  “能够在一起配对主要还是事业上的考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唐鹏对记者说,“原来我跟姜华珺配对,由于打法相同在位置重叠多一些,现在姜华珺去跟张钰配对。而帖雅娜原来跟高礼泽配合,现在高礼泽年纪大一些,比赛少打很多,所以给我们两个人一个机会。”由于两个人都是右手持拍,所以唐鹏和帖雅娜也会在跑位上遇到一些问题,但比之前和姜华珺配对的时候要好一些。

世乒赛
组图:中国香港夫妻档混双过关 帖雅娜动作潇洒

  两口子在同一张球台上征战,大家自然关心一个“主导地位”的问题。那么在唐鹏/帖雅娜这对组合里面,谁会听谁的呢?

  “应该是我说了算,”唐鹏的回答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打到艰苦的时候,尤其是到打不通的时候,可能还是我说了算。”唐鹏表示在私底下两个人做什么事都要多商量,但是在场上自己有点大男子主义,“一到打不通的时候,基本上就以我为主了。”

  话是这么说,但在广州亚运会上被许昕/郭焱淘汰的时候,帖雅娜泪洒赛场后飞速离开了伤心地,此时的唐鹏也只有紧追的份了。“当时我非常激动。因为那次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配合,本身跟他配和跟别人配不同,希望比较大一些,自己没有想到会输,更没有想到输完之后会那么难受,所以比较激动。”不过帖雅娜也表示,这次如果打到后面或者是碰到强一点的对手输了比赛,自己不会像在亚运会上时那么激动了。帖雅娜表示来鹿特丹之前自己与唐鹏就合练了三四次,“我没想过冲冠,所以这次比较轻松。”

  应该说从相识到相恋,从内地到香港,唐鹏与帖雅娜的感情之路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而对于未来婚姻生活,他们也充满了憧憬,“我们想要两个孩子,最好是一男一女!”帖雅娜表示自己也很羡慕李佳薇、沈燕飞这样的例子,“我看她们一生完孩子球更好了,希望到时候条件允许的话我可以继续打球,别生完了变胖了,打不动了。”同时她表示如果特别有天分或者很喜欢的话,也不排除让小孩去打乒乓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