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世乒赛微语录:首轮不顺并非坏事 网友祝福国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06: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拉开正赛大幕。在率先打响的混双首轮较量中,三对中国混双顺利晋级。过程却不尽相同,郝帅/木子4-0横扫对手,其他两对组合则各丢掉了一局和两局,尤其是闫安/冯亚兰这对新人艰难赢得了世乒赛首秀的胜利。

  周到(@周到):首轮走的磕磕碰碰,未必是件坏事

  闫安和冯亚兰苦战六局才艰难战胜波兰组合弗洛拉斯/思兹曼斯,中央电视台乒乓球记者周到在搜狐微博中写道:“闫安和冯亚兰,今天一定吓了一大跳,世乒赛上的第一步,走的有点儿懵。对面波兰的两个队员,男的攻,女的削,俩人愣是没看太清楚……”

  对于这场比赛,周到认为,“其实,首轮走的磕磕碰碰,也未必是件坏事,经验慢慢积累,路才会越走越宽。人,未知是最可怕的。一旦什么都见过了,就会什么都不怕了。”

  李武军(@李武军):从“双环”到“红双喜” 反应出进步

  关于乒乓球,中国人总是有太多的记忆,而作为中央电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更是深有体会。对于乒乓球,他在搜狐微博中写道:“上学时打的就是“双环”牌的乒乓球,现在中国队使用的大都是‘红双喜’牌。而现在俄罗斯人使用的仍然大都是‘双环’牌乒乓球。从某种意义说,这也反应出一种进步。”

  网友:祝福国乒斗士

  尽管世乒赛5月8日便开始了,但国乒直到10日凌晨才亮相,而网友们也纷纷发微博为国乒助阵。

  Panda大鹏:祝福每位出战的斗士,把握好心态,发挥出水平,为你们加油!霞光异彩,期待绽放!

  地方不大点:鹿特丹世乒赛大幕开启啦!国乒混双郝帅/木子即将在凌晨首先登场!哈哈,终于要看到国乒健儿的身影了!关注国乒!关注鹿特丹!!!

  冉阿让1968:盼望肖战和他的弟子在本届世乒赛上夺冠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