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花絮:世乒赛场边情侣激吻 短裤惹祸险弃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0日07:13
差点惹祸的短裤
差点惹祸的短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鹿特丹)每年一度的世乒赛是全世界乒乓球人的大聚会,这里有欢笑泪水交织的狂想曲,也有温馨感人的甜美乐章。即便比赛也不总是剑拔弩张,而在比赛之外更可见幅幅让人会心一笑的画面。

视频:世乒赛丹麦情侣训练馆热吻 福原爱搞混中日记者


  在比赛的前几天时间里,训练馆往往是人口密度最大的地方。在狭窄的空间里几百名运动员挥汗如雨,向着自己的梦想进发。不过这个时候也有忙里偷闲的。这不,一对丹麦小情侣车就在训练场边“腻着”呢。

  只见两个人身着运动服,站在训练馆的门口,手指交织在一起,显得柔情蜜意,即便是面对镜头,他们也没有丝毫的躲闪,而是大大方方地展示着自己的爱情。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两个人终于决定离开。就在这个时候,男孩子用力吻了女友一下。这对情侣离开了人们的视野,但是空气里却依然弥漫着爱情的味道。

  如果这对小情侣在世乒赛中感受到的是爱情的甜蜜的话,那么下面这个故事就有些让人哭笑不得了。

  “羡宜芳,能不能接我短裤用一下!”混双首轮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队的华人女教练焦急地找到了法国名将。“我的是短裙,还在裤子里面套着呢,”羡宜芳多少有些无奈地回答说。

  为什么一位葡萄牙教练会向法国乒乓球女将借短裤呢?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在与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帖雅娜比赛前,裁判认定葡萄牙组合席尔瓦和玛利亚的短裤样式不一样,要求他们立即更换,否则不允许葡萄牙人继续比赛。其实仔细看看男女选手身上的短裤,颜色都是黑色、款式也是同款,唯一的不同就是在女选手右裤腿上面有三条金色的装饰纹路,而就是这个纹路让比赛无法开始,让葡萄牙教练四处找服装。大约二十多分钟之后,裁判长来到球台附近,再度审视两人的短裤,最终勉强同意比赛开始。

  “比赛有些拖,而且训练的时候刚练了两个球,比赛就开始了,等于就是一上来手相对生一些,”赛后唐鹏对记者说。不过他也表示第一场这么打一打挺好,“我们也不想让对手弃权,现在这样可以熟悉一下场地和比赛气氛。”

  无独有偶,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混双比赛中,澳大利亚组合大卫-鲍威尔/谭振华也被认为短裤样式不一,好在两个人的上衣都比较长,最终是通过用T恤衫遮住短裤的方式解决了问题。(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服装的规定也太严格了。
有惊无险,好在能继续比赛。
精彩的世乒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