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郝帅木子为中国取开门红 大赛首秀紧张表现不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0日07:25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2011年第51届世乒赛正赛开战,混双首轮中,头号种子郝帅/木子是首对亮相的中国选手,结果他们以4-0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贝克纳萨洛夫/库赛诺娃,并且仅让对手得到13分。

  “今天第一个亮相,赛前比较轻松,但到了场地的时候稍微有点紧张,因为毕竟是世乒赛。”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后,郝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尽管鹿特丹之旅已经是郝帅第4次参加世乒赛单项赛,但他坦言打世界大赛的感觉与平时还是有大有区别。这一点,从比赛过程中便可看出端倪。首局,中国组合仅让对手拿到两分,其中一分便是郝帅发球失误拱手相送。

  当然,紧张的不只是中国球员,对方也同样如此。在中国组合以第2局、第3局分别以11-2和11-9拿下,取得3-0的领先时,哈萨克斯坦选手以为比赛已经结束,走过来要与郝帅/木子握手,“对手以为是5局3胜呢。”木子赛后表示。但首场下来,木子坦言自己仍未进入状态,“对方水平差了一些,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去。”

  明天上午10点,郝帅/木子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巴西的松本惠/桑托斯丽嘉。(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