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荷兰世乒赛抽签出炉 武汉队员冯亚兰混双有盼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10日08:20

  即将于当地时间8日开战的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昨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抽签,国乒各路好手,都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其中,武汉小丫冯亚兰将在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中出战,对比两个项目,冯亚兰与搭档闫安在混双项目上,更具竞争力。

  在陈静、乔红退役后,湖北乒乓球已经有十几年没有女选手参加世乒赛、奥运会这样的顶级赛事,作为时隔十余年之后进入国乒世乒赛阵容的湖北女将,冯亚兰也承载了振兴湖北乒乓球运动的重托。通过昨天的抽签,冯亚兰和木子的女双组合,被分在1/4赛区的下半区。她们如果能进入八强,将很可能与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遭遇。而在混双方面,冯亚兰/闫安被分在4/4区,他们也有望与张超/曹臻会师1/4决赛。

  对于这一签位,冯亚兰在武汉队的教练、武汉市乒乓球学校校长王农表示,由于国乒在女双项目上拥有几对实力很强的组合,因此对于冯亚兰来说,混双项目有得一拼,“她和闫安之前在队内选拔赛中打过第一名,所以在混双项目中,他们属于拔尖的,不过具体成绩,还是要看临场发挥,毕竟世乒赛和平时的训练赛很不一样,我也会继续关注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