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前方:绿衫军低调对待第四场 球票紧俏但不难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08:21
(朗多带伤首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9日发自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晚在主场继续迎战热火,作为肯定要打的第四场比赛,似乎并没有看到隆重的一幕,连球票销售也并非想象的那么紧张。

  这是7战4胜制的第四场,也就是肯定要打的一场比赛,但是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在准备上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比如上一场赛前的喷火仪式没有,平淡无奇,根本看不出这是三巨头对抗四巨头的强强对话。好在受伤朗多的继续首发和热火首发变阵让现在看点犹存。

  目前凯尔特人1-2落后对手,作为有可能是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比赛,球迷的关注度并不太积极。赛前,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一位当地留学生朋友,他和两位朋友一起来,本以为这场球的球票特别难买,没想到他们是今天刚在网上买的,而且还是一楼中间很不错的位置。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但是仍有不少空座位。

  韦德依旧被球迷大骂“D-wade sucks”,而朗多的每一次登场都享受到英雄般欢呼。

  相比其他热门球队球票上市就一扫而空的局面,喊着“全为了18(个冠军)”口号的凯尔特人有点尴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汪勇

12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