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建业“快马”期待主帅召唤 于乐用进球证明自己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8:32

  周日下午,建业与杭州绿城比赛前夕,记者遇到了在体育场门口等着给昔日队友张鹏楠送球票的于乐。记者问他为什么没有进18人大名单,是不是伤了,于乐说“没有啊,我挺好的啊”。但他“再挺好”,老金不用他,他也没有机会为一线队效力,只好把“气”都撒在预备队比赛中:也正是依靠他的进球,建业预备队也和绿城队战成一平。

  建业和杭州绿城的预备队比赛是昨天上午在中牟基地举行的。金鹤范坐镇场边指挥预备队作战,周亚君、王嘉楠、汪俊池等一帮替补球员获得表现机会。不过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前锋于乐,这匹被老金遗弃的“快马”很快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出色状态。昨天的比赛中,他接王寿挺摆渡头球破门,使建业队早早地以1比0领先对手。补时阶段,杭州绿城利用一次反击偷袭得手扳平了比分。在最近的4场预备队联赛中,于乐已经取得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明天晚上19点30分,建业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的一场较量,对手是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进入前8名,不知道建业能否在这个比赛中赢得今年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