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再演担架闹剧 松江队球员被甩下担架引冲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10日09:38

  刚过去的周末上演的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有不少新鲜事发生:医务人员扔担架摔对手、总经理入场中断比赛指责裁判、门将罚入点球……这些抢镜头的表现足以让人对中甲联赛有更多关注。在上周日的中甲联赛中,天津松江队客场同湖南湘涛队0比0战平,出现了中超赛场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队时的“担架门”风波。

  比赛第89分钟,湘涛后场传球失误,李欣连人带球将对方王鹏放倒在地被主裁出示黄牌。王鹏受伤倒地由担架人员刚抬出场的时候,场边观众高呼:“丢,丢。”这次担架人员在刚刚走出边线后,意外地松手将王鹏摔在地上,后者一度在场边倒地不起。对于担架队甩手的原因,现场有几种分析:一是因为天气原因,担架队出汗多导致手滑;二是情绪受到影响,主场球迷对松江采取“倒地战术”非常不满,在担架员频繁出入场地抬松江球员出场时一起大喊“一二三,甩;一二三,甩”,可能担架员的情绪也受了球迷的影响。

  此举被场边天津松江教练和替补队员看得清清楚楚,他们情绪十分激动地围住医护人员与之发生争执,并且找到比赛监督进行投诉,场面一度混乱。看到这一幕,场边的湘涛球迷情绪也变得十分激动,不断地扔下矿泉水瓶,并且对客队球员和教练恶语相加。不过,赛后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很快恢复了平静,他说:“在以前的比赛中我从来没有看过这种情况,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经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这没有什么可多说的。”

  松江队工作人员找现场比赛监督进行了投诉。看来,中国足球联赛加强对于担架人员的管理已经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