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男女单打正赛今展开 王皓马龙郭跃将亮相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05月10日03:07
  本报讯(记者 张勇)今天,鹿特丹世乒赛将展开男、女单打正赛的角逐,王皓、马龙、郭跃、刘诗雯等中国选手将纷纷亮相,就此踏上冲击金牌的征程。

  按照世乒赛的赛程,今天男、女单打的战火全面点燃。男单方面:19:15,王皓将率先亮相,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20:00,马龙和马琳将联袂出击。20:45,王励勤将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交锋。女单方面:19:15,李晓霞率先出战,20:00,郭跃将亮相,21:30,郭焱和刘诗雯也将登场。以中国选手强大的个人实力,首轮爆冷输球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对志在夺取佳绩,抢占伦敦奥运会门票先机的他们来说,利用这样竞争程度较低的比赛,尽快适应比赛场地、灯光等外部环境,适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后面的真正较量做好充分的准备,或许才是本轮较量真正的价值所在。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