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扬言不惧孙杨 要破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10日09:51

  近来中国小将孙杨的强劲势头让韩国名将朴泰桓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近日朴泰桓在接受采访时强势表示:我不怕孙杨,我将打破世界纪录。

  从今年年初起,朴泰桓为了备战上海世游赛,前往澳洲进行了为时50多天的一期训练,之后于4月9日开始进行了第二期训练。 5月1日开始,朴泰桓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世锦赛前最后的冲刺训练。

  孙杨在上个月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400米自由泳上,以3分41秒53的成绩,超过了朴泰桓在去年亚运会上创造的个人最好纪录。对于孙杨的强劲冲击,朴泰桓说:“孙杨比赛之后,我便立即收到了消息,当时大受刺激,这段时间我也观看他的录像。”不过此后他也表示,“我并不是为了赢某位选手而比赛的,之前奥运会金牌的目标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现在目标是在400米项目上破世界纪录,希望能够如愿。”

  而经过近期的强化训练后,朴泰桓对于自己的状态也是比较满意的。朴泰桓说:“此次训练强度要比第一次加大了不少,但训练过程非常顺利,对于自己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教练对我说,我的状态现在要比亚运会的时候还好。 ”去年的亚运会上,朴泰桓在100米、200米以及400米自由泳中都取得金牌,连续两届亚运会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