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遭小牛横扫 科比:拜纳姆奥多姆让比赛丑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新晚报
2011年05月10日09:56

  湖人总经理证实禅师将退休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 梁金雄)昨日在湖人队惨遭小牛队横扫出局后,该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对媒体表示,他相信这次“禅师”杰克逊将肯定退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杰克逊在回答当天比赛是否是他在NBA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提问时开玩笑地说:“我还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是吧?”

  针对此问题,库普切克回应记者说:“我想应该是这样。我们会坐下来谈谈,但我没发现任何他不退休的迹象。”

  库普切克说:“我要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与他一起工作很开心。这个联赛的主帅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我不敢说他比其他主帅更努力,但至少一样勤奋。”

  不过他强调说:“杰克逊与众不同的是,他有一种感觉我认为是很多主帅所不具备的。”65岁的杰克逊当天说:“我的全部希望和愿望是,这是我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

  杰克逊是NBA带队夺冠最多(11次)的主帅,其中6次在“飞人”乔丹领衔的公牛队,5次是率领湖人获得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