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禅师退休湖人着手重建 交易已瞄准魔兽保罗德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10日09:58
图文:[NBA]霍华德获最佳防守  霍华德春风满面
(霍华德曾威胁魔术自己可能加盟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此前刚刚在西部半决赛中被小牛以4-0的大比分横扫出局。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即将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重建。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布克曼撰文对湖人下个赛季的重建工作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湖人将在下个赛季追逐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这些球员。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当湖人刚刚输掉西部半决赛揭幕战时,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来到训练场鼓励球员。然而现在当卫冕冠军被小牛横扫出局之后,对于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而言,他们显然已经不再如此耐心去安慰球员。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为球队找到新的方向,那就是重建。

  湖人本赛季球员薪金总额高居联盟榜首,但是他们的付出似乎与回报并不成正比,下赛季他们的薪金压力依然不小。不过对于湖人球迷而言,他们对球队的财政报告并没有兴趣,他们显然只会关注球队的成绩。从目前情况来看,以球队现有阵容去冲击总冠军显然不太可能,因此湖人将在下赛季更换阵容在所难免。据多个消息源称,湖人将在下赛季追逐包括霍华德、保罗以及德隆这些将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现有合同的球员。

  尽管湖人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组织后卫方面,不论是费舍尔还是布雷克都无法满足球队要求,但是霍华德却是湖人引援名单上的首要目标。如果能够引进霍华德,那么湖人也能够吸引其他巨星级自由球员前来加盟,同时库普切克也愿意为这些球员付足够的薪水。

  除此以外,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将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然而从湖人管理层的态度来看,他们似乎并不急于寻找杰克逊的替代者。此前湖人新主帅的最大热门布莱恩-肖在湖人被淘汰出局后前景显得不像当初那么明朗。在2004年湖人在总决赛中被活塞淘汰,此后巴斯就找到了前火箭名帅汤姆贾诺维奇担任球队主帅。因此,湖人现在的失利对于肖的入主很不利。

  目前已经有多位主帅候选进入湖人视野,其中包括前山猫主帅拉里-布朗、前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等等。尽管杰克逊的离去对于湖人伤害很大,但是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杰克逊的离去不仅带走了他的“三角进攻”,同时湖人也能够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