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罗德里格斯上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3球大胜富勒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10日10:11

     新华社伦敦5月9日体育专电 在9日的英超联赛中,近期状态颇佳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队客场以5:2大胜富勒姆队。

    阿根廷国脚罗德里格斯在最近三场联赛中已经攻入七球。而在主教练达格利什1月份接手球队以来,“红军”也在近九场比赛中收获了第六场胜利。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他们以58分升至第五位,领先少赛一场的热刺队2分,但距离同样少赛一场、排名第四的曼城队还差4分,本赛季闯入四强从而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依旧不大。

    前日在曼联2: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曼联球员埃尔南德斯开场36秒便闪电破门。是役,利物浦同样获得“梦幻开局”。罗德里格斯开场仅32秒就跟进补射,攻破了对手球门。第6分钟,罗德里格斯又接队友传中扫射破门。10分钟后,库伊特再入一球,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前16分钟便确立了3球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后,罗德里格斯和苏亚雷斯又入两球,富勒姆的两粒入球因此显得无济于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结果,”达格利什说,“攻入五球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展望晋级欧冠联赛的前景,达格利什表示不光要看看自己球队的表现,还要寄希望于其他球队出现失误。“在我们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只能(把晋级欧冠的)希望放在其他球队身上了。”达格利什所指的其他球队就是曼城接下来的对手。10日,曼城将迎战热刺,这两支排在利物浦一前一后的球队拼争,达格利什当然希望能够坐收“渔翁之利”。(完)2011/05/10 1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