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忍无可忍恐将上诉 争议判罚吹掉申花四连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10日10:23

  比赛第66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在宗垒已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仍然将宗垒撞倒将球打入,裁判吹罚他对门将犯规,进球无效。但通过慢镜头显示,主裁判傅明的判罚有所争议,宗垒是与亚泰球员相撞,并非是与里亚斯科斯进行身体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傅明,还执法了本赛季联赛第二轮申花客场和辽足的比赛,当时傅明判给了辽足一个点球,导致申花吃到联赛唯一败仗。真正让申花上下爆发的,还是下半场第21分钟时傅明的那次判罚。当时安古洛在右路底线处传中,选择出击的亚泰门将宗垒跟队友撞在一起,没能拿住皮球,包抄到位的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补射得手,将球打进空门。正当申花队员准备庆祝进球的时候,傅明的哨声却响了起来,判定进球无效,由亚泰队重新发球。

    “黑哨走了,嫩哨来了”,比赛结束后,上海五星体育的这番评论,更是让申花平添了几分无奈。尽管选择了向中国足协上诉,但是申花自己的心里也很清楚,比赛的结果不可能改变,被吹走的四连胜,也不可能回来了。 3分变成1分,再加上小将邱添一在比赛最后关头重伤,至少停赛三个月,这场比赛,申花无疑成了最大的“输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