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确认转会杜伊斯堡 德甲雄心感动中国旗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5月10日11:06

  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仅剩下一轮比赛,各支球队在转会市场的争夺战也提前上演。目前效力于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也在赛季结束前与杜伊斯堡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对于已过而立之年的邵佳一来说,这极有可能是他留洋的最后一站。

  随着德国媒体在一个月前曝出邵佳一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科特布斯,很多俱乐部就向邵佳一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确定升级的奥格斯堡。不过,因为财政问题,奥格斯堡引进邵佳一这笔转会费一拖再拖,这也打消了邵佳一提前返德甲的希望。随后,半路杀出的杜伊斯堡用足够的诚意打动了邵佳一,在5月4日就正式与其签订了一份“2+1”的工作合同。由于担心科特布斯球迷情绪,邵佳一没有提前泄露转会消息,但经纪人黑尔佐格在5月7日不慎将转会消息告诉了科特布斯主席勒伯希,随后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和队员先后得到消息。

  对于为什么选择杜伊斯堡,邵佳一表示新东家的德甲雄心让他最终作出了选择:“其实我有意转会德甲,但几支对我有意向的俱乐部都表示要等到七八月才能确定,我不可能这么冒险。杜伊斯堡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俱乐部,我分析过他们的阵容,新赛季具备冲甲的实力,对我比较合适,教练也认可我的能力。”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