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两杀手锏欲放手一搏 高快组合唯怕防线疲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0日11:08

  “我想,这是一场战争。”泰山队执行教练马季奇语气凝阔天空,退一步前功尽弃北京时间10日18:00,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心态:樱花之梦与泰山之重

  已经是初夏时节,樱花季早就过去了。而大阪樱花队的梦想,正在灿烂绽放。这支队伍在日本国内一直寂寂无名,与他们的同城兄弟大阪钢巴相比,有天壤之别。但是如今大阪樱花有理由为自己骄傲,因为他们在自己的首次亚冠之旅中,走得平稳潇洒。只要在这场比赛中不输给鲁能泰山队,那么他们就能小组出线,创造历史。

  在美妙前景的鼓励之下,樱花队士气高昂。而之前客场输给山东鲁能的经历,更让他们杀气陡升。9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樱花队队长茂庭照幸坦言:“上场比赛我们输给泰山队的情景我记忆犹新,他们先是通过角球进了一个球,然后是我的失误造成了第二个失球。太痛苦了。如今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痛苦还给他们。”

  樱花队主帅库尔皮则不遗余力地颂扬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樱花球迷而言,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因为从这里樱花队每前进一步都在创造历史,这甚至是樱花队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

  面对着这群狂热的追梦者,泰山队力求让自己心态稳定。马季奇坦言,泰山队在亚冠赛场上犯的错误已经够多了。印尼客场没有全取三分,造成了如今的被动;主场对阵全北队,也是因为失误葬送了比赛。“我们不能再错了。当然樱花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拿下来不容易。我们不要赏心悦目的比赛,只要三分。我想,这是一场战争。踢平了没有任何意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