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两杀手锏欲放手一搏 高快组合唯怕防线疲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0日11:08

  阵容:灵魂缺阵与后防疲软

  出征东瀛,泰山队带上了军火库里能带走的所有家伙。马季奇究竟能够拼接出一个什么样的阵容,不得而知。郑铮的伤势还没好利索,韩鹏的体能也不太理想,但他们必须顶上去,因为回旋的余地太小了。

  唯一利好的消息是,樱花队也同样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困境。他们的核心球员、10号马丁内斯因为累积黄牌的关系停赛,将不能代表樱花队出战这场生死大战。马丁内斯堪称樱花队的队魂,是连缀樱花中前场的绝对核心,此人的缺席对樱花队有很大的影响。对此库尔皮也表示:“我们的人员组合有变动,很多球员进行了轮换。但是目前这支球队更加团结,防守也更加扎实。”而泰山主帅马季奇也认为,马丁内斯的缺阵并不意味着泰山队的压力会减少。“就算马丁内斯在场上,也不是只防他就好,对于剩下的十个人也要做好防守,每位球员都有威胁。”

  而泰山队这边也有减员,汪强同样因为黄牌的原因缺阵,并没有随队前往日本。泰山队只能将信任票投给雷纳托。首回合对阵樱花队,雷纳托表现不错,攻入了泰山队的首粒入球,但是之后他便因为转身慢、防空能力欠缺等问题被晾在了板凳上。联赛中对阵江苏队,雷纳托终于取得了出场的机会,做了一下热身,在这样意义重大的比赛中,雷纳托能否全力发挥还是个未知数。

  刘金东的情况也有类似之处,不久前他取代苑维玮出任球队的右后卫,正在逐步恢复状态。他表示:“第一回合打樱花没有踢,在替补席上看了比赛。如今希望用最快的方式、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