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别再摧残球员心智 还是回到深圳舒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5月10日11:11

  特鲁西埃受够了苦行僧一般的集训生活。9日下午,他突然把红钻队员从惠州拉回了深圳。大伙获得了两天的假期,周三11时在深圳蛇口继续训练。

  别再摧残心智

  作为来自法国的教练,天性浪漫的特鲁西埃实在想不通,中国球员居然可以连续集训几个月。2月底来到清远后,特帅得知深足已经连续训练了两个多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半开玩笑地向俱乐部官员表示:“中国足坛的长期集训,完全是摧残人性。不管是集训还是去客场,都要给每个队员安排单间。不然的话,我担心队员的性取向会有变化。”

  来到中国待了3个月,特鲁西埃初步摸清了中国足球的门道,但他依然反对“圈养”队员。特帅说:“我们的职业生活和私生活没有区别。两个月来,我们一直住宾馆,一日三餐都在一起吃,穿着同样的队服,严格按着时间生活。我们不能喝啤酒,球队的士气一直在下降。我们把最宝贵的精力都消耗在愚蠢的集训,我受够了。每天彼此见面都感觉不到快乐,很多人都快疯了。”

  周三蛇口再见

  8日晚与恒大队的比赛后,首发的红钻队员就马上获得了两天的假期。9日上午,特帅在惠州观看了预备队比赛。在李毅的带领下,红钻预备队3∶0大胜恒大预备队,王啸、赖劲与张禹先后进球。带着胜利的喜悦,特帅在午饭后率领全体替补队员,乘坐大巴返回深圳,住进登喜路酒店。

  红钻董事长万宏伟介绍说,特帅在9日下午去考察了一些训练场,“他觉得此前的训练地点有点闭塞,决定回归深圳训练。”在助手的陪同下,特帅已经考察了麻磡等训练场。由于短期之内无法找到更好的训练场,特帅昨晚暂定继续在蛇口体育场训练,周五开赴大连迎战15日对实德的联赛。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