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王牌复出战足总杯决赛 成皇马引援头号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5月10日11:22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因拉伤韧带缺阵一个月之久,在本周二曼城对阵热刺的替补名单中,赫然出现了特维斯的名字,这将预示着曼城头号射手的回归。而《太阳报》和《卫报》都透露,特维斯的伤病将痊愈,有望在本周末与斯托克城争夺足总杯冠军一役中出场。此外,特维斯作为一名有攻击力的前锋,他也成为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今夏追逐的头号目标。

  据悉,队长特维斯本赛季已收获22粒进球,他从伤病中走出对曼城队无疑是一个利好。《卫报》消息,曼奇尼说:“卡洛斯(特维斯)可以进入替补席。”主帅曼奇尼也表示了特为斯的加入替补席是为了使其尽快找回比赛状态,从而可以全力征战足总杯决赛。同时,对于曼城的现状,曼奇尼也谈到:“仅剩三场英超比赛,现在我们只需要一个3分。如果能击败埃弗顿,我们将为决赛做准备。现在球队要拿下对热刺的比赛,因为我们想赢得胜利。”目前,曼城在联赛的竞争中领先热刺6分,多利物浦7分,而欧冠的门票已不再遥远。

  特维斯是阿根廷目前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能伤愈归队不仅使曼城队看到希望,也吸引了皇马等豪门俱乐部的目光。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前锋特维斯已成为皇马今夏购买的头号目标。皇马主帅穆尼里奥表示愿不惜花费一笔重金签下特维斯,使其与皇马当家球星C罗搭档。据透露,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已经与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进行了联系,皇马俱乐部欲支付3500万的转会费。

  在曼城方面,俱乐部不情愿这位阿根廷前锋被挖走,或许今夏曼城将迎来一场特维斯保卫战。另外,最近特维斯也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据悉去年12月,阿根廷人曾递交一份转会申请,但是被曼城说服留队了,特维斯这一次将接到皇马邀请是否再次萌生转会的念头?就在上周,国米也表示对特维斯感兴趣,但是国米主席莫拉蒂很快否认了这则新闻。

  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特维斯,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时,他曾把“野兽”列为目标之一,但是由于当时曼城不愿意放人,最终皇马只从曼城租借到阿德巴约。尽管多哥人在皇马表现尚可,但穆里尼奥并不打算完成与阿德巴约签转会合约,他更希望特维斯的加盟能为“银河战舰”增强锋线实力。虽然穆里尼奥饱受争议和批评,不过他依然拥有转会的最终决定权。穆里尼奥很期盼在今夏得到一名顶级前锋来改善球队的攻击力,据进一步了解,为了能签下特维斯,皇马可能会用迪亚拉以及卡纳莱斯作为交易筹码,甚至皇马还放弃了与死敌巴萨竞争毕尔巴鄂前锋洛伦特的机会。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