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教父称早知湖人难以卫冕 球队新帅任重道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0日11:45
组图:小牛4-0淘汰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参加了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的专访,期间他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湖人不会卫冕成功,更令人可恨的是现在的湖人失去了紫金军团所固有的传统,而达拉斯小牛有些被人们所低谷,现在的孟菲斯灰熊成长迅速令人敬畏,以下是专访的主要内容:

  问:湖人被横扫,你有多吃惊?

  韦斯特:很显然非常意外。但是我认为人们没有意识到达拉斯小牛的强大,今年他们的表现绝不逊于湖人。小牛有着非常恐怖的客场纪录,他们有着不错的技巧,同我之前看到的那支小牛队完全不同。当我看湖人比赛时觉察到球员很沮丧,他们本有的一些特质在周日的比赛中流失了。当湖人有传统特质的时候,他们就可以赢得比赛。在我那个年代能够在湖人打球是一件相当荣幸的事情,但坦白的讲现在我有些窘迫,因为在球场那些球员做得并不像披着紫金战袍的球员应该做得。

  问:你认为湖人将怎样摆脱困境卷土重来?

  韦斯特:湖人深深烙上了菲尔-杰克逊的烙印,每一个人都认为他们能够杀进总决赛。毫无疑问杰克逊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执教生涯非常辉煌,有时候人们谈论禅师甚于谈论这支球队。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教练,人们不怕自欺欺人的以为湖人还会夺冠。但在本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不看好这支球队,我并不认为他们有再次夺冠的装备。

  问:如果湖人想夺冠他们应该怎样做呢?

  韦斯特:首先我认为他们需要好的运动员,我观察湖人很长时间了,我认为运动力是他们的基础。我认为对于加索尔和拜纳姆要因材施用,在我看来用加索尔去防守德克太不靠谱,他根本防不住德克。

  问:你会推荐谁接管湖人教鞭?

  韦斯特:会有很多教练人选,他们也会得到好的球员。但通常这不是教练就能改变的,菲尔在湖人作出了不可思议的工作。一支正确的球队需要一名正确的主教练。

  问:对于灰熊本赛季的表现你怎么看?

  韦斯特: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兰多夫可能是这个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他成长起来,变得更加成熟了。马克-加索尔在他身边也十分受益,而莱昂内尔-霍林斯将这支球队打造成一支防守型球队,为这支球队注入了顽强的因素和团队篮球理念,他作出了非常伟大的工作。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