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巴西顾问受邀观看珠超联赛 褒扬中国五人制足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11: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5月7日晚上,珠超联赛打响了常规赛的最后一轮,其中番禺茂德公主场迎战广州华博的比赛,茂德公请来了巴西的足球顾问考察球队的比赛表现,赛后,洋顾问给予了中国五人足球好评。

  经茂德公主教练赵达裕的介绍,茂德公的外籍顾问是巴西圣保罗菲利菲亚球队的主教练。本次获茂德公的邀请,首次前往中国考察五人足球。该顾问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觉得中国五人足球的技术水平很高。”此次考察,外籍顾问不仅观看了茂德公的比赛,还担任了亿达足球学校的教练。他希望加强中巴双方的技战术交流,他认为巴西五人足球的风格适合在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