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愤怒回应申花放水说:全力备战 绝不保留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0日12:01

  今晚,已提前一轮亚冠出局的申花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面对外界对申花将用替补出战放水的质疑,申花主帅奚志康很愤怒:“我们会尽遣主力,力求一胜。”

  亚冠小组赛前5轮,申花3负2平仅积2分,提前出局。赛前,奚志康坦言要想赢球困难重重:“第一,对手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第二,我们在客场0比4大比分输了,心理压力很大;第三,我们还有一部分队员停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损失。”让奚志康烦恼的是,邱添一手臂骨折无法登场。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现场,韩国记者质疑奚志康会不会因为中超联赛保留实力对水原放水,愤怒的奚志康当即否认:“对水原的比赛一定会全力备战,绝没任何保留的意思,我们能上的尽量都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