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队出线凶多吉少 需小心大阪樱花“杀手锏”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1年05月10日12:06

  10日,本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队将在客场挑战大阪樱花队。这场比赛对山东队至关重要,他们只有取胜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由于上一场亚冠比赛负于韩国全北队,山东队的主教练引咎辞职。由此可见,山东队无法忍受亚冠输球。换帅后的山东队在中超联赛上战胜了江苏队,但不能就此说明球队有了质的飞跃。毕竟,江苏队的实力和日本大阪队相差不小。而山东队属于“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球队,面对韩日球队,山东队中场的优势荡然无存。本场比赛山东队为了争胜,势必会加强进攻,但在全队大举压上的同时,能否固守后防,是本场比赛山东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不过,对山东队有利的是大阪队近期状态不佳,他们在日本联赛中取得了3连平。但大阪队中有两个人不得不防,一位是巴西外援罗德里格。他的冲击力不俗,在和山东队比赛的首回合中已有精彩演出。另一人是日本本土高中锋、身高1米91的小松垒。山东队后防线几位球员的身高均不及小松垒,届时,小松垒的头球或许是大阪队的“杀手锏”。

  山东队新帅马季奇上任后,对球队的阵容做了调整。这个变化能在比赛中收到多大的效果,我们还不得而知。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