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炮轰斯诺克规则:赛制不合理 球员没激情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0日12:07

  刚刚参加完斯诺克世锦赛,回到国内的丁俊晖前天一身轻松地为自己在上海新开张的球馆剪彩。

  风尘仆仆的小晖明显有些疲惫,但兴致颇高,面对媒体有问必答,言谈间,丁俊晖表示不希望看到斯诺克这项运动被英国人垄断。

  前天恰逢母亲节,小晖会送什么礼物给一直照料自己生活的妈妈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小晖很真实也很动情地表示:“起得太早,还没时间去准备,不过我觉得能和家人在一起,能多陪陪母亲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远在英国,媒体、球迷只能通过电视了解到小晖的比赛,对于他平时的生活知之甚少,但按照小晖自己的说法,他喜欢做一个宅男,“平时我基本不出门,一个人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在家就是打打电脑游戏。”此前,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曾在官网上透露,丁俊晖是一名利物浦球迷,这回小晖也给予了证实,“一般我也就在电视上看看英超,现场我去得不多,但看过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我比较喜欢利物浦。”和很多球迷一样,小晖也有自己支持的球队,除了英超的利物浦外,NBA中的热火最受他的追捧。

  关于小晖,话题自然离不开斯诺克,此番面对国内媒体,小晖坦言对这项运动有些许不满,“我觉得现在很多球员打球都没有了激情。”一边说着,一边若有所思,在媒体的追问下,小晖道出了心声,“现在斯诺克运动的赛制和规则都存在一些问题,对于球员的限制和要求很多。”一直以来,斯诺克运动的商业推广都不够,加之赛制的拖沓冗长,这项运动未来的道路越走越窄,小晖对此多少有些悲观。此间,他也表示不希望看到斯诺克运动成为英国人自己玩的游戏,“打球的90%都是英国人,这真的没什么意思,一项运动要发展,得有更多国家的球手参与其中,但我现在看不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