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加索尔看上去没事 我妻子并不认识他女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10日12:32

  科比和加索尔闹矛盾的流言,这两天被炒得沸沸扬扬,也成了当地记者圈中众人皆知的秘密。但谁也没有把这层窗户纸捅破,老记者们旁敲侧击,球员们也不会轻易上套,总是拐弯抹角地避开。加索尔动不动就是“我们的球队应该怎样”,科比更是难对付,因为他的采访时间都被严格限制。

  “加索尔看上去没事,他仍然打得很好。”一开始,科比就给媒体打好了预防针,他不会对加索尔严加指责,“他看上去就像往常那样。”

  在科比回答完球队关于第四战的应变后,公关布莱克喊道:“就到这了,伙计们!”可科比的回答还没有结束,于是达拉斯的记者依旧没有散去,布莱克也没敢找茬。

  来自达拉斯当地105.3电台的记者沙里夫像个勇士一般凑了过去。“科比,加索尔说他在精神上正在遭受困扰,你知道他为什么受到困扰吗?”科比一愣,他似乎没有体会出记者的意图。

  “他(加索尔)说什么?”科比皱着眉。

  “他说他的精神正在遭受困扰,场下的一些报道、流言,你也有份儿。”沙里夫硬着头皮回答说,一边的公关布莱克听到这个问题,已经有点恼了,他正准备停止采访,但科比却没有挪步。

  “我卷入了什么?”科比问。

  “他的私人生活,你的名字也被写了进去?”沙里夫说。

  “我的名字?关于什么事?”科比低下头好奇地问。

  “关于你的妻子。”沙里夫回答。

  “噢,什么?啊……”科比有些傻眼。

  “网上的消息,关于你的妻子破坏了加索尔的私人生活,你注意到了吗?”沙里夫做着最后的努力。

  “不。”科比只蹦出了一个词。“你XX说什么呢?”采访结束后,科比跟上一句。

  沙里夫拿出他的手机,给科比看那则流言的网页,科比就那么举着,一个字一个字地读着,眉头紧锁,然后他把手机递给了沙里夫。“她们几乎都不认识对方。”科比指的正是他的妻子瓦妮莎和加索尔的女友卡斯特罗。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