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前瞻:第二轮中超对决 国安东亚再现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5月10日12:33

    搜狐体育讯 本月11日和12日,足协杯将要继续展开第二轮赛事的争夺。在本轮进行的8场的比赛中不乏精彩的强强对决,其中在上、下半区各有一场比赛值得关注。在上半区,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接“老熟人”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的挑战。而在下半区,陕西人和与广州恒大将要在上实城开体育场进行中超球队之间的对决。

  在首轮的赛事中,足协杯再次延续了“以弱胜强”的传统。包括青岛、江苏在内的四支中超球队遭到了淘汰,甚至连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也险些阴沟翻船,因此在本轮的比赛中,相信各中超俱乐部已经敲响了警钟。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届足协杯缺乏“诱惑力”不同,本届赛事冠军的奖项则是80万的巨额奖金以及宝贵的亚冠参赛名额。而从首轮的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只有很少的俱乐部选择了主动性的战略放弃,所以第二轮的赛事更加值得球迷们的期待。

  长春亚泰VS天津润宇隆

  比赛时间:5月11日 15点30分 长春经开体育场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战平了强敌上海申花队。尽管“震栋”组合之一的王栋迎来了伤愈复出,但是有着不俗发挥的他却依然无法改变亚泰队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同为“震栋”组合成员的杜震宇却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无法上阵杀敌。相信在本赛比赛中,已然归位的“震栋”组合定会竭尽全力助亚泰一臂之力。对于本场比赛,亚泰队长杜震宇表现了对于胜利的渴望,他在搜狐微博中坚定的写道,“久违的胜利还是没有来到,但王栋踢了全场还是个不错的消息,周3足协杯让我们找找感觉,等待这一刻已好久。”

  反观天津润宇隆队,尽管球队在近一段时间饱受欠薪事件的困扰,但是这支中甲新军却在逆境中完成了反弹。继足协杯首轮爆冷点球击败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后,他们又在上轮中甲联赛中主场战平了贵州智诚而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不过对比双方的实力,亚泰队的实力远在润宇隆之上,再加上亚泰队坐镇主场的优势,因此预测长春亚泰队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