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前瞻:第二轮中超对决 国安东亚再现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5月10日12:33

  辽宁宏运VS深圳凤凰

  比赛时间:5月11日 15点30分 铁西体育场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辽宁宏运队三球大胜“八冠王”大连实德队,赢得“辽宁德比”的同时,也完成了主场三连胜的佳绩。而为辽宁队打开局面的正是球队的锋线,其中小将杨旭近来的状态十分火热,2场比赛打入了3球。更重要的是,“奥托大帝”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而他与杨旭的锋线配合也愈发默契。

  深圳凤凰这边,在首轮足协杯的比赛中,球队兵不血刃的三球完胜沈阳东进,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五连胜。尽管球队在上轮中甲联赛中一球憾负“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但是在场面并不落下风,球队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暂时位居中甲积分榜的第三位。尽管中止了五连胜,但是相信坚韧的深圳凤凰肯定不会束手就擒。不过坦白的说,坐镇主场的辽宁宏运还是在实力上高出一筹,预测辽宁宏运队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