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前瞻:第二轮中超对决 国安东亚再现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5月10日12:33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5月11日 15点30分 上实城开体育场

  本场比赛是本轮足协杯的一场焦点战。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陕西人和队在客场艰难的同天津泰达队战平。不过在比赛中,陕西队还是体现了定位球上的优势,久比奇的破门再次体现了主帅科萨对于球队定位球上的发掘。本场比赛,中超联赛累计黄牌停赛的后防核心孙继海的复出是球队的最大利好,而他所率领的后防线也将与恒大队的攻击群展开激烈的争夺。

  反观广州恒大,尽管在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中勉强淘汰中甲新军贵州智诚,但是穆里奇却在比赛中找到了状态收获了帽子戏法。而在上周末客场击败深圳红钻队之后,球队已经悄然攀至积分榜的首位。而为恒大队立下汗马功劳的正是他们赛季初重金打造的攻击群。继“外援双枪”克莱奥、穆里奇屡屡破门之后,新援姜宁也开始有所斩获。尽管陕西人和队携主场之利,并有着孙继海领衔的后防线,但是恒大队的攻击群却是令人感到恐怖。因此本场比赛陕西人和和广州恒大肯定上演“矛与盾”的较量。预测广州恒大队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