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前瞻:第二轮中超对决 国安东亚再现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5月10日12:33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比赛时间:5月11日 19点30分 工人体育场

  尽管本场比赛是中超球队与中甲球队的对抗,但是却是本轮足协杯的一场焦点之战,因为它代表着“老北京”与“老上海”两队在足协杯比赛中的历史延续。纵观国安队,在葡籍新帅帕切科的带领下,中超联赛连续三场以“3-0”的完胜横扫对手,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的次席。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中甲球队上海东亚队,国安队主场奏凯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反观上海东亚队,尽管在足协杯首轮两球轻取湖北中博,但是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国安队,东亚队或许会选择战略性的放弃。不过,东亚老帅徐根宝向来以倔强的脾气著称,至于会不会在客场“火拼”国安队,届时就会得知答案。预测北京国安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