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耻辱淘汰送别传奇主帅 湖人欠“禅师”一个冠军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10日12:35

  菲尔不仅仅可以用言语形容,我成长的路上一直有他,我对于篮球很人生的看法都受到他的影响。对于我来说,想到他明年不在洛杉矶会很奇怪。——科比

  感谢他给我这么多信任,我亏欠了他很多。——加索尔

  用一个几近窝囊的0:4,湖人送别了他们传奇的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禅师依然面带微笑,但是这种微笑刺激了每个湖人队员的心脏,如果不是0:4,如果是晋级,如果是总冠军,禅师的离开会显得更为完美。

  或许,真的只有一个冠军才能衬托这位手握13个总冠军戒指(11次主教练和2次球员)的一代名帅。今年已经66岁的他,已经铁了心要离开主帅这个岗位。

  在菲尔·杰克逊的职业生涯中,有太多的辉煌用几天几夜也讲述不完。他还在当球员的时候,就曾经2次拿下总冠军。

  完成了球员职业生涯之后,他很快转型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教练。和他率先一起在联盟称王创造一个王朝年代的人被大家叫做“篮球之神”,那个人的名字是迈克尔·乔丹。在那之后,菲尔·杰克逊转投湖人,联盟中一个新的王朝就此拉开篇章,OK组合在他的领导之下成为了叱咤联盟的一对内外线。就算是奥尼尔离开之后,他也又一次凭借他过人的领导能力率领这支球队再度问鼎冠军。

  他转头离开的这天,他的手中已经拥有了13枚总冠军戒指,禅师说:“谁都不会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做同样的事情,某一时刻总要离开。只是,我们总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罢了。”

  美好的结局没有出现。人们想到了他会离开,但却没有想到他会这么离开。

  湖人欠他一个完美的结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